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羅東年年小館-年年有春

慣常去吃的店無預警的歇業,連預約電話都暫停使用,總是要被我們猜老闆是不是跑路去了,討厭的是都已經走到門口了(可是明明我們電話就沒打通,不知道怎樣死腦筋也沒想到他是真的沒開門了),環鎮道路這一段附近也沒多少店家,本想去葛瑪蘭對面的阿官火鍋,阿爸忽然想到還有一間店,所以就來了。



年年小館都是點菜的,今天很Hight開了一瓶海尼根($100),三個人雪兒,說真的,好久沒喝啤酒哩!酒就是要分享著喝才好喝!上一回是我跟小薑分著喝,其實也不錯啦!再上一回就真的記不太起來是什麼時候了!可能就直接回到新竹的公道五去了,大學生總是如此,瘋狂的回憶比較深刻。


湯點是"養生"杏孢菇湯($120還是150我忘了?還是更便宜?),對!一邊喝啤酒一邊也想要養生,這就是人生阿!裡面還加了枸杞,還有煮的有熟的紅蘿蔔,以及豆豆。我最喜歡的扁扁的豆豆。

西魯肉($120?可能吧!哈哈)阿母自謙比他自己弄得好吃呢!!是真的蠻好吃的!只是呢!這種東西就是一個『油』字,可是這個東西要是不油就不香啦!推薦!而且不會太鹹!吃這種叫菜的最怕鹹,油也就算了如果還鹹的話,就不得了了,湯再多養生都沒用,哈哈哈!


五更長旺($一百多塊,索性直接寫範圍了,反正這裡每一道菜差不多就是一兩百這個範圍)。這個挺辣的,不過我對辣的承受度實在是不是自誇,這對我來說是剛剛好辣呢!所以最後這鍋幾乎都是我吃光了,還不錯摟!


紅燒豆腐(這個我肯定是$100元)我挺愛這種口味的,這個好這個好,一定要點!!我吃得連個子兒都沒有剩喔!但是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這樣的份量(三菜一湯)其實有點多,我們點的都是粗飽型的都很大份,所以西魯肉和長旺不得不剩下,阿爸說有剩下才年年有春,所以我們就找到了完全光明正大的理由沒吃完就去結帳了,挖哈哈!


年年小館在哪裡: (離羅東葛瑪蘭客運站很近)

宜蘭縣 羅東鎮 陽明路126號
03-9567858

營業時間:(週末還有酒促小姐呢!)
am11:30~pm2:00
pm5:00~pm10: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