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重新開了。

我是曾經開過這裡的,但是我製造了好多理由將這裡廢除,注意,是廢除不是關閉喔!關閉是把東西藏起來不讓你知道,廢除是像丟垃圾一樣把裡面原本的東西都不要了,丟掉!

那是一段短短的時間,至於為什麼要丟掉,我也不知道,我也挺容易厭煩的,想丟的時候也是很阿殺力,所以買東西的時候真的要三思,最後他們可能很快積灰塵(扯那邊去了)。不過現在重新開了,代表什麼咧!就是我很閒,哈哈!

我完全不期待自己在這裡有什麼作為,哈。既然有這個帳號不用也是浪費,只是我家的網路真的很慢,在這裡弄上一篇文章感覺好像老爺車一樣緩慢。

我想起一個廢棄這裡的原因,就是blogger不太好用,somebody說這裡很好用(似乎是可以下語法的關係?)我真的沒有很懂(應該說完全不懂)。但又偏偏要在這裡,不會弄又想要的東西每次都要問Ginger,其實心裡是想叫他幫我弄來,不過他總是隨意敷衍我一下(還會理我這種無聊事也不錯了),然後我也接受他的敷衍,哈。

總而言之,看看我能搞出什麼花樣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