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我的房間佈置,我是公主。

這標題真是下的一點也不害羞的樣子!

最近蚊香液快用完了,但是蚊子不會因為沒有蚊香液就不來,所以就拿出塵封已久的蚊帳,這蚊帳是在新竹的時候買的,便宜的299之類的。但是!現在我的床是雙人床,很明顯Size不合,顯然這種公主蚊帳是要讓他自然垂下才有Fu,我的床附近也沒有什麼支撐點可以卡住,所以筆畫了半天我真的很想放棄,把他放回倉庫裡。
雖然是筆畫了半天,但也不是我在弄,我還真沒立場說我不用了,因為G很聰明的用繩子硬將四個角落連接到附近的東西上,一度懷疑是他想要睡在公主帳裡面不是我,不過當然是因為他希望蚊子不要來叮我囉!真感謝他。
所以這就是完成後的公主床,因為旁邊東西一團亂,太害羞了所以用楓葉遮起來囉!
床是房間的一個重點,另一個重點就是我的書桌啦!雖然說自己住在外面很久了,也老是嚷嚷要佈置房間,但總是遲遲不敢進行,答案就是搬家太麻煩, 而且牆壁也不是我的,不然我真挺想在牆壁上畫畫。這就是我的書桌囉!上面有很多寶物,雖然長著灰塵但還是很可愛,其中水缸已經被我裝別的東西了,因為水草可能會吸掉一些我賴以維生的氧氣,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