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愛得閃閃發亮 9219

任何在大學時代與我們熟識的人,都會下一個老夫老妻的結論。
一種穩定不變的,穿著從大學以來為他買的同一件外套,騎著同樣的勁。
即便我與同學們幾個月半年一次都要聚會的,講到他,
大家也好像與他熟到可以不用再見面,因為一定還是老樣子。

但我們仍談論著愛,沒錯,是愛喔~

情人節前夕:
---
主管:你女朋友週末要幹麻?
薑:我不知道。
主管:要買什麼給你女朋友?帶她去哪裡嗎?
薑:該給的都給啦!禮券也給了,樂透也給他!哈哈~
主管:... ...
---

情人節EVE:
---
我:(回家開門)哦...(玫瑰花黏在門把)
薑:Zzzzing ....(娘家持續播放中)
---

情人節當日:
---
我:今天要幹嘛...?
薑:今天要做什麼你決定就好...。
我:吃麵線
薑:好
... ...
薑:?...然後呢?
我:不知道
薑:泡溫泉(開始查了一陣子資料)...要去嗎?
我:不要
我:去逛街
薑:好
去到五分普,沒什麼人...
我:人好少...好冷清...
薑:只有你在情人節來五分普,人家都去情人旅遊或吃情人大餐
---

今天
---
薑:我要回家了
我:好 那你要煮飯
薑:哦 我會好好表現的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