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一緒にはいろう

為了這句話特地把日文輸入法弄回來。
感覺有點煽情的語言。


尤其是玩養公主遊戲的時候加上他的語調
正解應該是一緒に風呂に入る
不過公主是要和主人一起入浴
主人是母さん


今天在洗澡時,選擇沐浴乳時,忽然心裡一直不斷重複唸著這句話
像是中毒一樣鬼打強的一直重複一直重複
就像有時候無意中聽道路邊商店放的一首歌的旋律
一路上就一直不放過你一樣的一直repeat

為什麼是選擇沐浴乳時
因為我正在思考為什麼我老是要選擇紫色沐浴乳不選擇橘色
說明:我有兩瓶沐浴乳 一瓶紫色一瓶橘色

正解:紫色是我喜歡的香味
雖然我心中一直有個聲音叫我把不喜歡的洗完就可以安心的洗這瓶小紫紫
但我還是每次都無意識的拿起小紫紫 倒入掌心 戳出泡泡 洗掉
然後在心裡默默給個結論
阿~好香好舒服阿~
然後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出現一直重複這句台詞的嗡嗡聲

結果寫了這篇文章 只是加重病情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