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長路、婚禮



走過這個當口,真心的祝福,美麗的妻子,樂不可支的丈夫,美妙的人生。

小時候不懂得結婚是什麼 只知道結婚以後會變成爸爸媽媽
中學也曾經鐵口直說不相信愛不相信婚姻
只因為我行我素 渾然不知覺自己口裡唱的流行歌皆是愛愛愛
即便如今仍是我行我素 可我是走在一條感情的長路上

3月每週末都接受婚的洗禮 像見習一樣 也像催逼著你承認些什麼
就如同總是會被問的一些問題一樣 人家期待的答案 我總是說不出口
但心裡千千萬萬個鐘點也是想過的

惠:參加以後,會心動嗎?

當下長輩的笑臉,感謝照顧的溫情的握手,岳父岳母臉上淡淡的哀傷
在大家齊聲鼓掌的同時,我的確很動心,是一種想掉淚的衝動

可就和新娘子一樣,走出會場以後,一切回歸平靜

這回去高雄是三月第一場,也和高小華準賢伉儷(希望如此 哈哈)難得交流
每回想起,高小華竟是個媒婆呢!把我們湊合在這條長路上。



我們一貫的走在只有兩人的無聊但有趣的路上
就算天氣不好
即使也沒什麼好玩
踩到地雷
或遇到暴風雨
偶爾幸運的被老闆請了碗熱湯就以為賺到
這樣精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