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時間從不曾為誰停住

時間從不曾為誰停住--神木與瞳,信徒。

今天下午去找茉莉(書店),薑王拿了一本書,名叫『33歲前一定要做的36件事』。
說:曾經有人說千萬不要買這種書。為什麼?

其實我不是要問為什麼不能買這種書,
為什麼是33歲不是30歲,為什麼是36件事不是100件事。
以前高中時我曾經每年過年寫一篇新年新希望,寫的我看應該也差不多50件事吧!
那時候覺得每件事情我都要做到,不過年紀越大每年想做的事情就越變越少,哈哈。
大概是知道自己能做到的其實不多,最後甚至還會寫下"這些如果都能做到就阿密陀佛了",
這樣的話。

(雖然每年還是持續新希望的發想,哈哈,可是不敢回顧之前寫的新希望,如果我有勇氣,像一路玩到掛那兩個老人拿著那張寫有20個遺願的紙完成一個就劃掉一個。但通常那張紙過沒幾個禮拜就不知道塞哪裡去咧...!)

然後回家的路上,薑王就指著一些林森北路上的舊大樓,說這些長的很醜的大樓就算再過20年也一樣不會變,這一棟、那一棟通通都一樣。
薑王:可是20年後我們就50歲了...
我:對耶...可是現在你兒子也還沒生出來ㄝ...

時間沒停過,我們也沒停止老過,哈哈哈~
這話題也很老了~

來看一下今天的戰利品吧:
四月號的La Vie
1.新東京生活地圖,世界的銀座
2.台灣噶瑪蘭擊敗蘇格蘭老廠?
3.黃宏輝的米麒麟盛宴,春訪京都嵐山吉兆

以及MOOK土耳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