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夢境*我不管啦!反正我要吃糖

以下進入昨天的夢境中*嗶聲後進入......

=============================
我夢見圍繞在許多『高』人當中,這些人真的都很高,
靠近仔細一看,哦原來都是@#$(*&︿%(消音中)~
忽然間大家你一言他一語,開始一直囉囉嗦嗦,要東要西,
其中一位我看不清楚的臉:
他說:我要你幫我弄到這些東西!
我說:這個要用錢買喔!
他說:唉唷~你那麼厲害就幫我弄一下阿!
我說:可是我沒有阿,我也要花錢去跟老闆買耶!
他說:我不管他反正我就想要,幫我啦幫我啦
我說:可是我上次已經給你OO,和XX了,我有的全部都給你了耶
他說:沈默10秒鐘..........我不知道我們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合作。
我一秒也不遲疑的說:那就算了!等你有錢我再幫你買吧!
=============================

以上純屬夢境虛構,如與事實雷同請勿對號入座。

他想要的東西好像是一顆糖,你也知道的夢總是迷糊得緊。其實只是一顆糖的話我是可以免費請他啦!只是威脅我的話,我連屑屑都不想沾給他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