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無薪假與正常上班的差別

今天聽到一則對話~

A君:唉~最近我都在放無薪假,跟新聞上說的一樣,我就是那群可憐的沒班上的人
B君:是喔!那有損失多少嗎?
A說:有喔,差很多ㄟ!原本每個月領五萬多阿!現在大約只能領到四萬!

B驚嚇!!:瞎毀~你領四萬喔!!!!!
B說:阿我做得要死要活每天早出晚歸,也沒有放假,阿我領兩萬五,我都也沒有休假,你領四萬你還可以在家睡覺!!!阿娘為~

以上,這應該是一篇勵志的故事,自己永遠不是最慘的那個人,珍之惜之,勿隨媒體起怨,共勉之。

2 則留言:

王俊捷 (Ginger) 提到...

我就是那個B,冏rz~~

匿名 提到...

對!世界就是這樣很奇妙耶!!很多人嚷著怎樣怎樣就怎樣,可世界並不會因此改變,頂多就自己停下來觀賞風景。。。有時候覺得最慘的是自己,卻往往聽到更慘的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