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酷!]全聯兒童保護基金會

這廣告真的太誇張了!

全聯福利中心-兒童保護基金會TVC

看完我還真有點動怒咧!
還以為是什麼社福單位做宣導,全聯贊助的形象影片。
要珍惜小孩講的冠冕堂皇,全聯人真好,願意出手協助這些小朋友。
然後到了出現一個地球儀,很多小朋友陸陸續續站旁邊的場景一出,
我心裡就有一個預感這不是一件正常的事情,誰會拿錢來做引線?

直到那位騙子先生(我心裡想的是台語發音),把錢收進口袋,
要我們好好珍惜這些小朋友,整個就是欺騙我的憐憫心!

我的媽呀!這真的是有創意!很大膽!很有種!
這基金會是假的,沒有這個基金會吧!?
好誇張,這樣行嗎?
為此我還花了時間去咕了一下狗,沒有阿。>.<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姐阿,全聯福利中心你沒聽過嗎?
我覺得這廣告很賤呢! 科科~

Unknown 提到...

哈哈 我是沒聽過全聯有兒童什麼基金會的,然後他的基金會是用來保護錢上的孩子,真的是夠.....,哈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