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2008年5月29日毀滅的無名小站


我所認識的無名小站是從BBS開始的,為什麼來交大的地盤是因為楓橋不能申請個人版,而我的親朋好友都在這兒落腳,所以我就來了。這時我升大三。在這之前都是在系站姊妹的板灌水。

想來我也在無名小站花費的1147小時的青春呢!1147小時約47天,噗。那時我還住在靜齋318咧!酷畢了的時光,因為那正是我不斷被當的日子。也因為玩得太瘋狂。
就當親朋好友紛紛大舉搬離的同時(好像大逃難),我真的不知道哪裡才能永遠不倒站?天長地久吳玉景?(無預警)的倒閉讓我十二萬分的傷心,我遺失的不只是記憶,還有許多人的聯絡方式。
想想人生中總有些捨不得丟棄,但其實應該放下的包袱,用這種激烈的手段也可以達成。這算是繾捲纏綿的劊子手?把我從一個安全的溫柔鄉拔出來了。
說的這麼重,其實就是我很愛這些陪在身邊的人,是你(指)、是你(指)也是你(指)。
某天和同行者在計程車上聊到他每天都覺得很累,回到家都只想睡覺。但我說我回家一定得做些什麼事,再累也要作些自己喜歡的事,生活才不會太空虛。計程車司機就說:你們要去找xxx的一首歌來聽(我忘了他講什麼歌),你就會發現我們都是為了別人而活。
是阿,我們本來就是為了別人而活,因為有這麼多人需要我,我才有這麼多動力,也因為愛自己所以要為自己多做點什麼,因為他們都這麼愛我,我才能生活的美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