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正在閱讀醜女與野獸

這是和網友交換來的書,也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用書和別人交換書(我隨便說說的別當真喔!),因為現在剩下的都是我捨不得給人的書。除非我把家裡的家書(就是我爸媽的書)整理出來。總而言之,我很幸運換到這本絕版書,即便在這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內容是什麼,就表面上寫的女性主義顛覆書寫

說真的這本書和另一本書(切夢刀)一直每天陪著我睡覺,這也是我老是黑眼圈無法退散(可是不是代表我每天看書看很晚喔!我總是在電腦前坐到甘願。)的原因,因為等我發現已經很晚了,可是我卻一個字都還沒有進度,就會心急的把書拿起來硬讀他兩個字(真的是兩個字!!!),然後就真的不支倒地。(說到底其實黑眼圈和讀書沒有關係)哈哈。

每次看到和女權相關的書我就完完全全想起劉人鵬,和之前看女性影展時她帶討論的恐怖感覺,我心裡想的恐怖不是很可怕的意思,是一種極端的、超過一般思考的。

因為這本書沒看完幾個故事,所以只能說我正在看!希望能督促我努力一點。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回台灣要借我看,科科。

Unknown 提到...

好阿 借你看 還有好多書可以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