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2006.6月Palau-吳王第一次合體出國

前年此時正在為了第一次吳王海外旅遊興奮準備中,事隔至今兩年吳王沒有再合體出國過,2007年被碩士論文關起來,至今又被國家綁架,2008年要再合體恐怕要聽摳摳的話。


忘了是誰決定要去一個別人家蜜月旅行才去的地方,但九成是薑大爺想去的,也許因為可以穿比基尼吧!但Palau聽起來是一個很屌的地方,不用簽證省起來的前可以租浮潛裝備,而且又可以增加台灣寥寥無幾的邦交國的生意,所以我也興沖沖的決定了。
我們比預估要到的時間早了一個小時就到機場了,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沒有家裡大人一起的旅行,搭配沒有出過國的薑王,一種莫名的刺激感現在還記憶猶新。因為機場真的很無聊,薑王就打起瞌睡來了,我也無聊的在旁邊自言自語,哈哈!

偏偏早上11點的班機因為遠東航空調度關係硬生生給我延到快兩點才登機,(難道這時候就隱隱透露著遠航的經營危機?)我一整個就是飢餓~>.<~,本來還公布延遲40分鐘,心裡還是興沖沖的兩個人玩自拍遊戲和薑王過長又被壓扁的頭毛,等到一點的時候我已經餓的沒力氣玩了,這時候遠航終於搬出小小瓶的飲料,大家像難民一樣去搶食=.=+。

本來以為飛機飛穩了以後就會開始供餐,結果竟然是發給點心包,囧",我只好多要了一包充飢,薑王一直說我好可憐,哈哈!於是開始四個小時的飛行,原訂到達後的第一個行程也取消了,因為到Palau機場已經是晚上六點半了,到飯店用餐時也已晚上八點。
在黑黑的車裡看黑黑的窗外,在石子路上行走的顛簸的車程,聽著當地導遊說著因為班機延誤bala bala bala ......,就這樣開始Palau的行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