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澳美客 VS 六名餓客(1)

我一直有經過也一直有聽人家說過這裡,但是卻從來沒有懷疑過他不是牛排館,但事實是他是牛排館,但是買的東西不只牛排而已,昨天聚餐來這兒,看起來超氣派的,人超多超多,還好有訂位耶!但因為事情太多我們遲到了,也還好有J先到了,但也辛苦他一直在那邊等著流口水,哈哈。

等我們開始看菜單已經快八點了,我們餓的只希望點餐動作趕快完成,說真的,我根本沒再認真看菜單,因為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好希望現在已經點完餐快要上菜了,哈哈,超急的。

趁著everybody認真點餐的同時無聊來自拍一下,這時候不是因該要認真的也幫忙點菜嗎?可惜我沒有,這裡的氣氛好嗨,然後等一下又有很多八卦可以聽,想到我就完全靜不下來,我真是個孩子阿~~~

喔~~終於服務員幫我們"搶"到一份 無限供應的麵包 ,在大家的巧手下精準的分成六份。




沾上奶油,麵包真的很好吃,也可能是因為太餓了,從下午三四點開始想要吃零食開始,但因為手都沒空吃東西所以一直忍耐到現在,也是時候了!哈哈!大大的咬一口,mmm.....豪好吃喔~~於是開始懷疑起服務員是故意只幫我們搶一個。當然也是因為今天人太多了啦!


阿麵包吃完了,大家就開始今天的八卦大會。(這時一邊打開餐具包,他們刀子真大隻耶)有一個人沒加入我們的聚會就變成我們討論的對象了,不過光是他的話題就很精彩了,真是個傳奇人物呀!


在我們和周圍其他人群講話比大聲的同時,在餓客面前終於出現第一道菜了,洋蔥花來了,很難得這次的聚餐是大家都沒來過的店,所以感覺特別新奇,其實我是個跟台北不熟的人,去哪裡都很新鮮,哈。這是用整顆洋蔥去炸來的花,洋蔥有助於心血管的保養,但是用炸的我就不曉得了,嘻嘻...,管他的!好吃就好了憋!



食用的方法如上圖,用兩根手指頭掐起來吃,或者用三四根手指頭整塊拔起來塞進嘴裡,呼~過癮!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光線好昏暗,看不清楚耶~~ :PPP

Unknown 提到...

對阿,我是用手機拍的,不能設任何模式也沒辦法近拍,但其實不用看得那麼清楚也很剛好,姊妹們也沒有同意曝光,我是偷放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