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2006.6 (4) Palau 海上遊樂園

我站的地方這正是像對面那個小屋一樣,漂在海中,這裡是一個海上遊樂園,但其實就是一個有準備很多水上遊樂器材小屋,根據本團所提供的服務每人可以玩獨木舟+一項特殊遊戲,那個像小太空梭的東東,是有團員去玩海底漫步了,他們先乘坐接駁太空梭(這是我自己亂取的),到達對面的小屋,然後戴上頭罩(像惡作劇2吻去關島一樣),看海底的景象。
因為獨木舟我怕翻船,所以根本不敢帶相機在身上,因為防水相機底片已經拍完了,其實也蠻好玩的,有一些地方水很淺,可以看到很多小魚,但因為太陽真的太曬了,不能不讓我提早投降,獨木舟可是沒有遮陽棚的。有兩位男孩去搭乘像香蕉船的東東,因為是多玩的要另外花錢,我們在旁邊看就好了,哈哈!

除了獨木舟,我和薑王選的是開遊艇,開很快喔~看船後的水文就知道了。團員有另外兩個人和我們一樣開遊艇,我們一起搭船,輪流開,還沒輪到我,就四處亂看,但其實我很緊張,因為我那時候連車都不會開怎麼會想到自己會開船咧!!!


事實證明在船長的鼓吹之下,我也會開船,但其實前面沒有障礙物,是一片平靜的小島與小島之間的內海,別懷疑,我就是站著開船,一開始是握的很緊也坐的很緊,後來管他的,反正要是不行教練就在旁邊,怕什麼咧!哈哈!


這位肉肉的先生一路開船下來都好像一派輕鬆,不是站起來夭呼不然就是做吸煙狀耍帥,但這位先生開的算不錯,我很幸運一路上都沒遇到障礙,但這位先生要繞行小島的。我真的是俗辣,開一下下就想換人了,因為一船人的安全都掌握在我手裡也真可怕,哈!

這位就是來自台灣的教練也是船長,很像某一位我小時候時八點檔很愛出來演的一個藝人(現在已經不當藝人很久了)。在要下船的時候很熱情的和我們合照了一張,雖然這裡就像墾丁會去玩的東西,但是因為我沒玩過,還是挺新鮮的,遊艇喔~真的是遊艇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