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薑王資訊站:18檔高殖利率股票

因應我的需求薑王幫我篩選出18檔高殖利率+高可扣抵稅額之股票。在我發現基金銀行的信託費是小額定期定額擺脫不掉的夢魘後,我需要把小錢包分散一些。

雖然我有永豐證券的戶頭,但是因為這位營業員曾經讓我很不爽,所以我一點也不想用這個戶頭,可是要重新開一個戶也是很麻煩的事情,完全不知到要開在哪裡,一整個就想等薑王回來再處理這件事情(攤攤手)。

這裡面我認識的真的很少,順發和三星對我來說是比較有名,漢唐、聚陽是以前老師們常常愛說的,增你強是個還蠻有笑點的名字,這公司的老闆說不定很幽默。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下以前有研究過永純跟鑽全兩檔,是可以買的好標的^^b

Unknown 提到...

那我得趕快去開新戶了,阿~好怕錯過除權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