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2006.6 (5) Palau鯊魚島藍天、海水、沙灘


在這裡的每一天我們都穿梭在這樣的小島與小島中間,來到palau鯊魚島是第四天的行程,前三天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甚至第二天還下了傾盆大雨。在我們要靠岸之前天氣都還是陰陰的,但我們一上岸後就出了世界大太陽,果然是個BBQ和玩水的天。
船靠岸了,大家都起身做準備,當地的地陪們已經先在島上為我們準備BBQ,我們也都餓了,期待眼前的沙灘和海洋。辛苦的導遊一樣帶頭先帶著午餐的道具涉水上灘,我們也一個一個下船涉水上灘,因為這裡已經很淺很淺了淺的看得見裡面數不清的海參。

午餐真的很豐盛,有鮮魚湯、各式各樣的BBQ、烤肉,大家一起圍著吃,但因為我和薑王的吃像實在太難看(太餓狼吞虎嚥)拍下來的照片連我都嚇一跳,哈哈。



吃完午餐在等肚子消化的同時,就到海邊玩沙去,這裡的沙真的好細好細,摸起來是軟軟的,太陽也很舒服,不會流汗,因為海水太涼爽。



我要走去哪裡呢?過去幾天都沒遇到沙灘,都是用跳船的在海裡渡過,我正要去試試水溫,順便讓薑王為我拍個照,呵呵,沒有目的,隨便走來走去,一會兒踢踢沙,一會兒潑潑水(好像漫畫裡做作的唯美情節,哈哈)好生快樂。



沒有一會兒,大家就被導遊叫了回來,因為有椰子可以吃喔!一人一顆呢!這真的好甜好甜,好適合重口味的烤肉過後吃,我喝飲料的速度真的很慢,當大家都在挖裡面的果肉出來吃的時候我才喝了一半而已,難道是我這顆裡面特別多水嗎?



就在我坐在沙灘邊的椅子啃著椰子肉的時候發現了小不點在我旁邊爬過去,好小好小,只在我的手掌的一個小小的紋路裡,我和他玩了很久,一下子放回原位一下子又把他撈起來,因為實在太可愛,在手裡爬感覺超癢的,讓我想起小時候總有一段時期,養這個養那個,養過蠶寶寶、小雞、寄居蟹,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雜貨店都有賣這些。


玩了一下就放生了,他的家就住在這裡,不要把他帶走了喔!

然後繼續拿著我的椰子胡亂走動,結果,我竟然發現了一個詭異的地方,裡面裝滿的竟然是寄居蟹,歐買嘎!!因為我發出的聲響實在太大(哈哈)一直叫旁邊的人來看,就造成了大家的圍觀,可是這實在是太少見了吧!我從小到大還真的是第一次看見寄居蟹窩,平常在阿公菜園都只看到蜜蜂窩和螞蟻窩的。

終於啃完椰子,就帶著我人生中的第一件比基尼到海裡去囉!
這件比基尼可是我在網路看了好幾個禮拜以後,結果卻去東區買的,哈哈!
我很大膽吧!大膽的是我在太陽底下完全沒有躲避紫外線的照射(雖然我防曬有擦很厚一層)
薑王也很努力的在曬太陽,在他假裝superman的同時,他的旁邊可是有很多海參的>.<
天氣真的太好了,在小戲水後,我們又拿起浮潛道具再去了較遠一點的地方浮潛,看看鯊魚和和熱帶魚。


結果,我和薑王就曬傷了,因為浮潛是背朝上,所以我的大腿小腿後面整個就紅起來了,回到飯店以後就開始痛痛痛!回到台灣後,整個就是變黑然後開始脫皮、脫皮還是脫皮。.<

可是也真的是太好玩了,最後跟牌子合個照,記錄一下當時的天和海有多藍,在我後面的是一對老夫妻喔!我們來這裡也假裝了五天的夫妻耶!為什麼呢?下回分曉,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