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辦公桌午餐之吃別人的菜

這是我的辦公桌,在公司五天至少有三天午餐是在辦公桌桌上渡過,現在為了不知道要吃什麼+省錢+健康+天氣很熱,所以幾乎天天都把辦公桌當餐桌。


有時候可以吃到別人的飯喔!哈哈!這天是卡蘿阿媽包的粽子,加上自己帶的豆子+茄子,卡蘿阿媽包的粽子有加柴魚窩,好特別喔!除了柴魚還有我最愛的總是留在最後吃的蛋黃+一點都不肥的豬肉+很香的香菇。我從來沒吃過包柴魚的,可是很香很好吃喔!


這天是吃愛咪的飯盒,裡面有過貓菜+魚肉+高麗菜+粗米飯。為什麼我可以吃到愛咪帶的便當呢?嘿嘿,因為愛咪和瑞貝加出去外面外食了,所以就交由我來啃食,剛好前一晚我正好發懶沒有準備便當,於是就順利接受愛咪的便當。

吃別人的菜可以吃到自己平常很少吃或沒在吃的料。其實我很喜歡吃柴魚可是自己卻沒料理過,很奇怪,所以就激發我下次買這個食材的idea。我也超喜歡吃糙米飯,但是為什麼我不煮呢?因為每次去賣場都覺得好像糙米飯比較貴,再加上薑王好像不愛吃,所以吃到別人的飯也真的很幸福。

今天我的電腦好像有問題,非常慢非常慢,所以先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