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澳美客 VS 六名餓客 (2)

開胃前菜後應該是蝦子沙拉,但因為實在太想吃了,都忘了要先幫他寫真一下,於是直接跳到下一道菜,這是服務員推薦的蘑菇,他是大顆的蘑菇,吃起來很嫩很有料的感覺,裡面水水很多汁,在我平淡的電磁爐飲食生涯中,是第一次吃到這麼水又有味道的蘑菇。

剛開始我根本不知道這是啥,因為我沒有認真參與點菜的過程,只看到是炸的一陀一陀的東西,到目前為止上的菜除了沙拉長的都是炸炸的(實際上他們就是炸物),但是我都很信任的管他是什麼就插下去吃了。


接下來的一連串是今天的主題,除了食物是主題,連討論的內容也是今天的主題,那就是到底要去哪裡旅遊咧?今天來這裡,心裡早就booking好要吃經典大牛排,果然來的是大牛排喔!點了兩種款式,但我根本只知道吃,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款,也只知道吃的很飽很紮實,但不知道吃的到底是幾盎司。

看別人切牛排,有一種莫名的滿足感,旁邊的馬鈴薯泥還和著馬鈴薯皮,吃起來和摩斯的金黃薯條有異曲同工之口感。我喜歡吃原味牛肉,當然是烤後的原味或煎後的原味,不愛沾醬吃的,對醬完全沒有辨別能力,對我來說,醬的味道很像都一樣,但其實醬有白色有深色,吃起來應該很不一樣才對,呵呵!

猜猜我這杯是什麼來著?!

看起來很氣派喔~是加了冰塊的開水,好喝不黏膩,解渴又解膩。

快!甜點來了!是布朗尼!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吃過的布朗尼還真是數的出來,很且都長的很.不.一.樣。可是這個真的很好吃(很好吃這三個字在文章裡也太常出現了吧!),巧克力很濃郁,冰淇淋和奶油都是我愛,核桃巧克力熱蛋糕很香濃,三個搭起來一起吃,歐一西~~

所以大家都堅持要從頭頂挖到尾巴,於是形成這負德行,還在比賽看是倒在誰的手裡,但其實他已經慢慢的像比薩斜塔一樣慢慢的融化然後自行倒塌。超刺激,結果,變成下圖。

誰也不敢去挖他,然後他真的就這樣,轟,從冰淇淋的地方斷落,哈哈,雖然他斷了,但大家還是繼續分食他,這東東果然是適合大家一起吃的好物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