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台北四平街夜市麵攤


每天在公司住處這中間的固定的路上過著固定的生活,我的路途大部分是民生東路、民權東路、錦州街這幾條路也沒有超過多少,在有愛心接送以後偶爾跨足四平街,僅愛的一家麵攤。

通常下班後再搞一搞辦個事或什麼的,早就超過正常飯館供食的時間,還好台灣有夜市,這裡的價錢不算太貴,份量也還OK!真的很適合宵夜時間的正餐。

我最愛點餛飩牛肉湯麵!60元吧?!

我常覺得他是吃起來像泡麵的假牛肉麵,哈哈!

餛飩也很有味道!

但因為麵條沒有蔬菜,所以還會另外點一盤小菜20還是30我忘了,也可能是我每次也沒有仔細去算。

小薑最愛點大碗炸醬麵,55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