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遇見12/24日

在我心中發表完憤世忌俗的感想後,和冰山會合了。
帶著這種憤世的想法和冰山吃飯是一種莫名的巧合,
因為你在我的想法裡也是個叛逆小子。

先把結論說在前,就是很開心在我離開藍天以後的這麼多年後(真的很多年),
我們兩個竟然有機會這樣一起吃飯。
(我一直認為是那回巧妙的色戒討論會讓我們又熟悉了)

我最近嘆氣得多...
人生最沈重的話題不過也就是工作、人生與家庭、感情...
只要順著走,你要有多少煩惱也是到橋頭自然直!?
但是我卻對順著走感到無前例的叛逆。
我害怕興起波瀾,但更害怕默默無聲。
而我現在就是個無聲者。

這些到底跟冰山有什麼關係?
因為我說你應該要冷靜一點,不該容易動怒。
但從這天開始,換我自己變得容易動怒,但是我大概知道是什麼成了我心中的地雷。

所以我懂你的無法控制是什麼。
但我沒有把握失控以後,是否不會受傷,所以我在忍耐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