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精力與房市同步下滑之近況

近日是年關將近嗎?門似乎半掩不開的,有形無形的阻礙造成心裡無限擴張的障礙,啃咬著奮發向上的心,荒廢了很久的學業(誤?),一字都不曾入目,的確已經出現讓我厭惡的臉孔。

在心情不佳,什麼事什麼人都讓我容易覺得囉唆的情形下,也去囉唆了房東,誰叫隔壁出租硬是少了我的房租15%還超過,時機歹歹,荷包縮水,通貨緊縮,景氣不佳這些全民朗朗上口的話術反正就是說過一輪,房東算他識相的不跟我囉唆,降價!

所以我可以跟你證實,房市的確正在快速下滑中,只是看誰先喊出價格罷了!只要價格一出,就全盤滑落。

每天新聞媒體恐嚇人民哪裡又裁員減薪哪裡又很慘流落街頭,政治人物自己搖尾乞憐還自以為拿饅頭去塞乞丐的嘴是功德,明明是放屁還敢和人家解釋自己的屁有多香說不定還有療效咧,諸如此類,就連不想看,也是硬塞我瞳孔之大大小小,慎之慎之,不可壞滅我心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