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分心

電腦因為太老舊了,以致於做任何事情都足以讓我抓狂,所以決定進行升級手術。
但因為新的CPU抓不到SP1的XP,所以到目前我還是寄居在別人的電腦裡。
人家會認床認家也會認電腦,總覺得讓我很分心無法冷靜下來。

最近沒有什麼條理,
去赴不想赴的約,只為了想要屬於那個團體。
去講不想講的話,只為了不能說的秘密。
去做不想做的事,只為了身在江湖。

要說計畫跟不上變化實在太老套,不如說是事情總不會如你的算盤一樣。
這些事情一直讓我分心,讓我老是事情做一半以後不曉得我該從哪繼續下去?
連書也進入不了,完全抓不到重點,更不用說有Fu~
切割,把耳朵眼睛嗅覺通通關起來,重新開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去買台新電腦吧,順便刺激消費(笑)

Unknown 提到...

卡預算所以我買了新的CPU~
現在使用VISTA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