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新竹24小時(2)

像金剛合體一樣,在一起看著別人的好別人的壞,總是比自己一個人來的強壯。和你們一起,一幕幕過去的生活就不斷像投影片一樣一直閃過,也許我這四年來渾渾噩噩,但只有和你們一起才感覺踏實。埋在心裡的一些問號似乎就這樣一直下去也很好,有一天自然會有答案。

即便有一間空著的客房,如果能睡在一起有多好,因為這樣我們就睡一起了,但也苦了自己的筋骨,可是這樣也很好,下次再一起睡會是什麼時候?早就預料到不會有早餐,所以餓得一行人前往搞錯了的馬丁的店,可憐的王少奎跑到約好的店卻找不到人,也是餓得跑來找已經在吃的我們。
黃小寶說這是個美麗的錯誤,因為馬丁的店很好吃,餐點看起來很漂亮,顏色豐富、料也豐富,口味不會太重,店裡也很有特色。這頓飯我和小寶是湊咖的,反正我也是藍天失落已久的社員,和他們一起也讓我想起在藍天的一切,懷念。吃完無聊跑去成功湖畔閒聊,這中間陳豆腐的事蹟消磨了大家的時間,以前都不覺得這裡好,現在真的覺得這是個好地方。


你會來這裡拍婚紗嗎?我也不知道,我是曾經想過但因為某人也在這裡拍,讓我一度不想做這種選擇,但其實是不公平的,我與薑王也是清華養大的,我也會想回到這裡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