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我們又去師大夜市了

上次去師大夜市買到便宜好東西食髓知味今天又去了。五人幫少了由美還是一聲號召就成行。今天我的目標是便宜號T血,在吃完很普通的燈籠魯味聊了公司八卦後開始今天的血拼。其實每個攤位賣的東西大同小異,在其中找到特別一點的價錢也特別高了些,上次去買T血的攤今天買出來的整個不是我的料,讓我大大失望,結果在師大夜市還是沒有一個固定的海蒂的店。
但還是有收穫,買了我沒有預期的耳環和項鍊,這時間點剛好可以幫馬麻選一下短項鍊當成母親節小小小禮物。師大夜市不管是什麼時候總是很多人,當然隔天不用上班逛起來特別感覺自己與身旁經過的路人相當和諧。又雖然這篇是沒什麼營養的文但我還是想說一下,大概是炫耀吧?!但向誰炫耀?哈!真是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