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國慶日歲歲唸與文章預告

因為忘了帶手機和相機的傳輸線回羅東所以寫不出文章來,但其實沒有人規定寫網誌一定要圖片,可是我想寫的東西一定要看到照片才知道我在講什麼,不然就真的只是碎碎唸,就好像講話含在嘴裡,別人怎麼聽都聽不清楚一樣,不會懂的啦!

週末照例到菜園裡閒晃,但因為薔蜜颱風過後還有很多枯枝樹葉還沒有整理,所以也順便勞動一下.
三姑六婆在車上談的都是誰害誰買了什麼股票,剛好趕上目前最流行的金融話題,感覺很時尚!

現在的菜園和夏天豐收時的樣子有很大的差別,再加上颱風的搗蛋,園子裡的確蕭條許多,但卻讓天空更寬,怎麼說,下回在說吧!

今天整理了一些舊東西,整理舊東西超級費時的,到不是東西很多在費時(其實我東西真的很多),是因為每翻出一個東西,就會回味好久,甚至乾脆坐下來看入神,於是才整理出兩本貼紙簿就整理不下去了,貼紙簿的故事真的很多,我要寫我小時後的故事.

今天是國慶日,想到之前我問hedy弟:你雙十節有要回家嘛?
Hedy弟說:雙十節什麼時候?
hedy: ==.== 雙十節就是十月十號叫做雙十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