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從曼谷平安歸來

是的,我回來了!

大部分的人都在今天向我問好了,每次搭飛機回國,平安降落以後,心情都無限感激,我不害怕搭飛機,所以這樣想是有點太誇張,純粹為了人類因為有了飛機而可以和別的土地上的人們不管是否有交談或是擦肩而過,感到激動,也因為自己有錢有閒可以出國去很感恩。以上是我對飛機的告白。哈哈。

這次自由行果然如我想像的,是個快要斷腳的行程,但是人的適應能力真的很奇妙,之前只要太久沒有打球,打一下子第二天就全身酸痛,這次也是一樣第一二天完全無法動彈,整個腳都快廢了的感覺,但是到了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情況漸漸減輕,可是其實我們走的路也沒有比較少,在週六的假日市集走的更誇張,但是已經漸漸習慣了腳酸這件事情。回來台灣,第一天上班,其實也沒有什麼酸痛的情形,只有因為天氣太冷很難爬起來而已。噗!

從一個會曬傷的國家回到冷得可以發抖的台北,還傻傻的以為還是夏天,於是今天就沒有帶外套出門,在下榻飯店看到的穿靴子的日本觀光客,就一點也不足奇了,因為現在日本應該也是很冷了!

相機的傳輸線在阿妹的行李,所以現在空有相機也無法將照片弄出來,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