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病牙侵襲腦神經(下)

看到醫師,像荒漠看到泉。

於是開始向醫生說起我牙兒的故事~,於是醫師當機馬上決定打開我的牙,直達牙髓腔,開始不慌不忙但也很無情的對待我的神經,雖然我很痛恨被惡魔侵佔的神經,雖然我視醫師為救星為英雄,但這時刻,拿著針尖捅著我的神經的醫師也讓我幾近崩潰!!!

我流下了第一滴用力擠壓出來的淚~~~在醫師的面前,但我相信他正專注的對付糾纏在我牙上的惡魔。

根管治療是個需要過程的(也很花錢的)無可選擇的結果,但持續忍耐神經痛+因為發炎導致牙根膿包的結果也是一樣無可選擇了。

見到救星後的這三天,我的腦神經也跟著牙神經的失效一天一天的衰弱。
因為牙根的發炎還是持續發作,儘管依賴藥物還是一樣僅能稍稍減輕。
於是我開始不讀書、少吃飯、睡少覺.........。

直到膿腫漸消的今天,我才又慢慢活了起來。
現在想起來,失序的生活,連上個廁所都嫌馬桶蓋對待我如此冰冷,雖然明明是天氣冷。

慢慢好起來了。我的腦神經。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腦當思無腦之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