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發福漢堡Bravo Burger

第一次去這種漢堡店,聽說台北有很多類似這種的漢堡店,都不錯吃。若不是卡蘿、克莉絲丁邀請我還不知道原來菜單中還有這種選擇。哈哈哈!

上一回喝麥根沙士是什麼時候?完全沒有印象了,但我是知道麥根沙士的~是小時候吧!什麼時候開始記得沙士=黑松呢?!難怪我會忘記有麥根沙士,只是卡蘿說在COSTCO一瓶只要9元?是真的嗎!哈!在這裡喝要35元呢~不過吃漢堡就是要配氣泡飲料呀!

完全不起眼的店面,沒有凸出來的招牌,也沒有台灣人熟悉一定要看到的中文店名,就是個Bravo!


小薑點的招牌起士培根牛肉堡~190元+薯條Double35元
因為等的太久了(一個多小時很久吧!但我們真的也太晚來了!),這店竟然是不給預定的,大家一定要等待才吃得到,一定要搞得大家飢渴很久才行。所以我忍不住Double了薯條。所以想要吃發福要記得早一點報到。


我點的是雙層起士堡~180元。也是有一大塊牛肉喔!!!
我的點心是點薯角,薯角基本上和MOS的黃金薯條差不多,所以我覺得薯條比較好吃,薯條比一般速食店的肥美,哈哈哈!

另外他的牛肉真的很有汁,好吃!也是難得小薑發自內心覺得漢堡好吃,一般他是不愛漢堡的,速食只愛肯德雞的炸雞而已,而且這個一份就很大份很飽了呢!所以千萬不要輕易"一個人"嘗試無敵牛肉堡,光想就太超過了,嘻嘻!

Bravo Burger 在民權郵局麥當勞那邊的巷子裡,中山國中站步行民權東路往內湖的方向不遠處。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電話:02-2713-5923

1 則留言: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