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曼谷 We Prefer MasterCard

在台灣國內,好像沒有擁有一張VISA卡就很落伍一樣,所以雖然我沒有一定要辦別張信用卡的需求,總一直物色要辦哪一家的Visa卡,但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有辦,因為小薑一直想要導正我的觀念,管他Visa還是Master其實都沒差。說的也是,因為我也沒碰過在哪裡不能刷我的Master。

這次去曼谷,有太多地方,不管是大店還是小店,常常看到這樣的牌子,或許是在路邊,或許就在收銀的櫃臺有個小立牌,We Prefer MasterCard。

就這樣,我恢復正常了,真正有需要再來一張Visa就好了,不需要特地去辦,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