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生活中重要的男人

在過去的一個月,心中無限感慨呀~
生命中多了兩個重要的男人,各掌握了我的左右神經。

一個是小詹(我亂取的),是個溫柔的醫師,每個動作都跟我解釋的鉅細靡遺,但自作主張的把我的小牙磨得太小,讓我心疼不已,每顆牙都是我的寶貝呀,不禁想起先賢的名言: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可毀傷呀~又可惜該診所掛號費150元,每個牙套一萬二起跳,因此我又回到樓下的懷抱。

一個是小仁(也是自己給他起的代號),他是個爸爸,務實的診所,人也很好,只是抽神經的時候完全不留情,很狠的朝我牙裡的惡魔殺過去,也殺死了過去將近一個月的嘿蒂的腦神經。

今天----
嘿蒂:我還不能用小左(是我左邊小牙的小名)吃東西耶!還是有感覺。
小仁:這樣阿,那今天要再換一根藥,我看一下。
(又是一個用力捅......)
嘿蒂:.......(OS.阿唷阿唷)
小仁:.......是酸還是痛呢?
嘿蒂:痛~~~
小仁:你的藥還有幾包?
嘿蒂:ㄜ...大概兩包吧!

(這時候小仁心裡一定想我上次也才給你三包,還剩兩包是怎樣>.<)
小仁:回去把那兩包吃掉黑!
嘿蒂:好!(堅定的語氣)

醫生在說你有沒有再聽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