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曼谷招披耶河小吃街

今天曼谷因反政府暴動正式關閉了新舊機場,無法起降了,唉呀...可惜了這個旅遊天堂阿!
希望很快又可以恢復平靜,讓世界的旅者都可以繼續前往朝聖!

來曼谷唯一像景點的地方就是遊船和寺廟,其他差不多就是逛街逛街還是逛街,嘻嘻!
在還沒有出發前,非常期待傳說中的路邊小吃,果然,曼谷是個路邊攤、小吃鼎盛的程度也是個繽紛。
這裡是招披耶河塔張站的小市場,裡面聚集了非常非常多的小攤販。
但是...你知道的,因為天氣真的也非常非常炎熱,看到蚊蠅充斥,不得不為了自己接下來的行程保守了嘗試的衝動!這些天天氣真的太熱,擔心食物的衛生,沒有水土不服已經很厲害了,還是看看就好,若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行程,也許我就可以試吃看看有什麼問題反正也已經回台灣了,不過這偏偏是第一天的行程,還是不要太有信心,呵呵!

看看滿攤的柿子,想起來為什麼我沒有買個一顆呢?才十元耶!不要買削好的就沒事了阿!可是因為那時候我買了一瓶水,已經夠重了,下午的行程還長,全要依靠體力,我可不想背著到處走,又是一個限制,唉呀呀 !看看也爽,澄澄的很是漂亮!

看看這又是什麼呢?很像我們的大餅之類的,就在碼頭的旁邊,看著彎彎曲曲的泰文,實在是一點也看不出什麼端倪,哈哈!

一行人前往碼頭要搭船回BTS了,這時候十足曬了一早的太陽,我是飢渴呀!但卻一點也食不下嚥,真的是太炎熱了,不自覺快步往前。

看看現在排的這一條,全部都是阿豆仔耶!曼谷真的太多太多世界人了!

但是我們不應該排這條的,這條是要遊河的喔!我們是要搭交通船回捷運站的,所以不要傻傻的跟著當地人的帶領,因為他們要賺你的船費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