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2006.6 (7)Palau牛奶湖與海豚中心

2008.6.22這天我們去了一個很讓我驚豔的地方,就是水母湖,但非常非常非常可惜的是,我的水底相機底片已經照完了,只能在記憶裡繼續回想當時候全身被水母圍繞的情景。水母軟軟細細的,真的很難忘,只是,我相信越來越多像我們這樣的觀光客,水母會快速的減少,因為他是在一個封閉的山中湖中,經過許久許久許久的時間孕育出來的水母湖。





接著我們去的是牛奶湖,根據旅行社的描述如下:
【山中牛奶湖天然SPA】女性不可缺少的美容護膚聖品,因湖底沉積著乳白色火山泥使得湖水看起來帶點牛奶色而得名。顏色像牛奶般的火山泥擁有豐富的礦物質、鹽份、少量的硫磺,據說無論男女只要塗抹全身,等乾了之後清洗乾淨後,留下薄薄的一層油脂,正好為您日曬後的肌膚做一次深層保養,皮膚頓時變得光滑細無比,其功效可媲美加拿大的冰河泥及死海的死海泥喔。愛美的你可別錯過了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對面的船搭載的是韓國觀光客,在這裡的我們也像他們一樣將牛奶泥盡可能抹在可以抹的地方,臉阿手阿腳阿肚肚阿都不放過,但樣子是有點可笑,哈哈!


導遊的接班人(也就是導遊的兒子)幫忙大家去底下撈出許多牛奶泥。

我一直覺得導遊子 長的很像我弟,所以我時常喜歡偷看他,因為感覺超親切的,靜靜的感覺也超像的,忍不住覺得有弟弟真好,挺帥的。呵呵!

抹完身體後,直接下海去洗乾淨就可以囉!"等乾了之後清洗乾淨後,留下薄薄的一層油脂,正好為您日曬後的肌膚做一次深層保養"另外還說皮膚會變好,但因為連防曬都洗掉了,所以先不要說有沒有效果,其實覺得超不安,哈哈!因為太陽真的超大。

接著我們去海豚中心,我查了一下現在的團體帛琉行程,好像沒有這個行程,雖然去帛琉看海豚是有點奇怪,因為海豚感覺不是那麼稀有看到,但是這個海豚中心是日本人來設立的,海豚也很可愛喔!

薑小王努力補捉到的海豚精彩跳水的瞬間,水花很漂亮呢!小海豚的身形也很好看。是個漂亮的小美女(不一定人家是個男的我還說人家小美女,哈)

海豚還有個任務,是要幫忙撿水裡的樹葉。

最後我們要搭船離開時,這邊的招待人員很熱情的和我們揮手道別,一直揮一直揮,揮到我們都走遠了我們看到他只剩一個小小的人,還在揮,真的很敬業,果然是日本人設立的中心,服務就是這麼努力。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話說我超愛好豚的!!!! >////<

Unknown 提到...

好豚?海豚?你幹嘛臉紅阿!難道說...

匿名 提到...

打錯...是海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