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OL的流水帳


時間飛快,每天都咻~一下流過去。

現在我正在吃麥當當基本款--鱈魚餐


很久沒吃,鼓鼓的圓圓的麵包看起來很可愛,忍不住戳他幾下。

OL蓋不爽的時候或太晚回家總喜歡吃速食,因為快又有效!好吃又不gai胃!

收收信箱~~發現信物!!Is 施巴。

之前有玩網路活動,想要試用包,結果是下載到一個卷叫我去指定的地方換(攤手),我怎麼可能為了試用包特別去指定的地方呢?!也太高估我的行動力了(嘖嘖...)


算他們聰明,直接寄來不是比較快嗎?現在可是流行說"高油價",一走出門就要花錢的!

Good!還建議我收到後"立即拆開!"、"馬上試用!!"

這禮物真的很小,但時機歹歹,試用品也可用個兩個晚上,聊勝於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的行為還真詭異,還戳麵包勒 一一|||
不過我好像幾百年沒吃麥當勞的樣子了(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