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醜女與野獸:葛嘉女戰士

"葛嘉屠龍記"這篇故事不是這本書第一個篇幅,但是前面幾個故事實在太瞎了,母狼、奎絲塔公主、夜雪公主,這幾個真的是完全顛倒原本的童話邏輯下次再說說,因為我實在還沒有想清楚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哈哈。這篇女戰士還算是正常,就像一般的英勇戰士征服火龍的故事,只是主角換成女性。但是這故事情節是太kuso了。

Kuso 1.
因為鄰近的菩提亞國沒有一個男人可以活著制服一條龍(為什麼要活著制服呢?還是是翻譯的問題?)。王子長途跋涉到葛嘉面前跪著提出把龍消滅的要求,他說:雖然我自己願意去試試,可是我也是個男人,但是,王室的繼承不能...ㄜ哼...受到威脅。

Hedy解讀成:因為他是菩提雅王國的種,所以不能去屠龍。要找隔壁的女同學代打。

Kuso 2.
屠龍的計畫是,在下次月圓現祭少女的時候,刺殺那條龍。但王子對此表示懷疑,因為他怕那條龍注意到葛嘉並不漂亮會生氣,但葛嘉向他保證,等到龍靠近仔細瞧他的長相時龍早就沒命了。

Hedy解讀成:果然是國內漂亮的女孩都獻祭光了,走投無路去找一個醜女來一殺了之。

Kuso 3.
在龍走向葛嘉的時候吼叫著:這不是美少女,我正式的祭品在哪裡?
葛嘉猛然向龍的眼睛射出兩箭,說道:你現在不用計較我的長相啦,大蟲!
可惜龍並沒有流血,也沒有受傷的跡象,忽然葛嘉發現龍腳下接觸地面的地方有一個輪子。於是他跑到龍的身邊發現是一台機器,並且看到一個把手就拉門進去,裡面是一個醜陋的矮子。

Hedy解讀成:如果這麼多年來沒人發現這龍是台機器,一個外地客一來就發現,那這國家的人都不知道吃什麼長大的。而且"這不是美少女"聽起來很像宅男內心的呼喚。

Kuso 4.

矮子說:那些被獻祭的美少女們,我打他們鎖在洞裡,我對那些讓我做愛的少女特別好,給他們比較好的食物。可是,我發誓我沒有碰其他人,求你放我一條生路吧,你自己那麼醜應該瞭解像我這麼醜的人是不可能以公平手段贏得美人心的。

少女的家人含淚迎接他們回家,至於他們的情侶看來並不在乎她們是不是處女。

Hedy解讀成:"不在乎她們是不是處女",看起來是作者自己在乎?否則就故事線來說有沒有這個喬段好像沒有代表什麼意義。

Kuso 5.

最後王子習慣了葛嘉那平凡的外表,慢慢發現自己愛上了她,葛嘉也是如此。由於王子人夠聰明,懂得屈服於葛嘉更高超的智慧之下,因此他們共同和平治理國家。幾百年後葛嘉的身份變成一個名叫喬治的武士,原因是再也沒有人相信一個女人有屠龍的能力了。

Hedy解讀成:唉~應該是菩提亞王國的人比較笨吧!

我只能說,這故事實在是太Kuso了,為了伸張女性議題而寫?沒有故事性可以說。實在太奇妙。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什麼鳥故事呀 一一a

Unknown 提到...

真的很鳥~
還有更無言的故事>
到達一種無聊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