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夏天 = 菜園show

結束蓮霧的行程,現在主秀換成葡萄了。

從蓮霧成熟開始家裡的親朋好友絡繹不絕,我也因為這樣幾乎每個禮拜都往家裡跑,沒有在外面撒野了。夏天感覺是個要什麼有什麼的節,水果、蔬菜種類多,而且奇怪的小蟲、動物也特多,好像大家也通通都跑出來跟著吶喊著:旅行藍天沙灘比基尼


連跟我不熟的麵包樹都結了大果實,不熟是因為我從來不知道他們後來會變成怎麼樣?可以做成什麼?還把他誤以為是波羅密咧。

在大樹下乘涼、癡癡的望著藍天。


和來玩的小鬼們欺負小動物。


叔叔回來要帶走的菜,冬瓜也太大了吧>///<

塞滿滿的後車箱,幾乎可以載去賣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去蘭嶼!!!

Unknown 提到...

hedy妹問我大茂是誰,噗

匿名 提到...

就說是一個年輕有為的文藝好青年,好讀書、電影、單車跟攝影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