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曾經

我真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舊東西
很多舊回憶 回憶來不及 這些在新竹的日子
我超愛的
長的愈大故事越多 也越勇敢 自然而然 我是強化系獵人!! (獵人到底什麼時候要再出阿>///<)

----------------------

某年某月某日 星期某
曾經
我在大掃除,剛好整理到過去的信件和記錄。我保留了很多不可思議的東西,都差點忘了。



曾經我很想丟掉所有收到的信件、卡片,因為裡面的祝福我都不敢看,總覺得難為情,除了祝福就是離別,即使早已分離看著這些信件仍覺得感傷,其中有一封信是特別的。



曾經我對這個人產生莫名的敵意,在我收到那封信的當下我心裡仍有抗拒,也許是當時的情況讓我分不清是非,以致於我沒有對他的回饋至上最真心的回報。



現在我仍然不敢重新看完整封信,看完第一張就放下了,因為我心情很激動,很感謝。我很慶幸這個朋友還在,我真的很幸運。



有一種東西是我怎麼樣也捨不得丟掉的,是馬麻寄給我的所有的信封,這些信封當初裝著我需要的文件,甚至為我收集的報紙,這些信封我都好的留著,上面有馬麻的字跡。



離家越遠...越珍惜的寶貝。


張貼者: Mei-Chun 位於 下午 3:4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