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防颱工作準備中


該怎麼說呢...颱風好像是一週一度的樣子,也讓我假借颱風的理由買了一些平常覺得奢侈的東東。例如那個乾麵,一碗icash價要31元,嘖嘖,平常我泡麵只吃像拉麵道、維力炸醬麵、統一麵這類一包不超過20元的,但今天因為懶得去家樂福一方面也擔心去家樂福不小心買的比去超商多,加上天氣炎熱又不想花公車錢(沒辦法月底這種"緊"要關頭),所以就到附近的三款(小7+小全+小萊)超商全部逛一遍。

目前天氣良好,大約明天颱風才會真正開始發作,所以盤算好萬一颱風症狀病發共有六餐需要自力救濟,除了家裡本來就有的罐頭和生麵條和青菜,三款泡麵+涼面(可放到28號),基本可以度過四餐,早餐就用優酪乳和土司完成任務,林鳳營優酪乳現在在全家買第二件15元,所以就買了。

萬一很不幸停電了,連泡麵也不用煮了,因為我是個沒有電就無法開火的人,就靠涼面和土司度過(強烈希望停電併發症不要出現)。


只剩下頭燈可發亮的大電筒正在充電ing,是防颱工作一定絕對非常必要之工作。但我一直法嘗試把日光燈打開看看,因為開關卡住了>"<。還好收音機的功能正常可以使用。看看今晚的天氣吧!若真的不妙在去小7買手電筒囉!

其實我應該是要買礦泉水的,一瓶應該不夠,但之前實在太想試喝復刻良品除了白桃烏龍之外的口味卻一直買不到,今天在小全竟然有ㄝ!剛好買兩瓶第二件6折,有便宜到,就買啦!於是太重就無法再買水,而且昨天去買的那瓶水不知道保特瓶第二件6折,不然應該要一次買兩瓶,虧了!

復刻的廣告挺有趣的。

白桃尬烏龍--想喝飲料的時候還不錯喝,但飲料還是飲料,偶爾喝一下。





檸檬尬冬瓜--剛剛喝了,就是冬瓜茶+檸檬味兒,比較沒那麼甜也沒有酸,比較適合解渴退熱,像現在涼涼的在家裡發呆就比較沒那麼需要的感覺,哈哈。

青檸香茶口味還沒喝,也沒有廣告,希望不會太差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