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過去的笑容和現在的微笑




整理過去的東西像一種毒藥

不是一個接著一個 而是一根煙捨不得吸完 一個夾子看不完

一張照片不是只有一張照片

是一整片的畫面 不想放開 持著煙斗的手不想離開

麥克風嗡嗡翁的聲音 聽見伙伴的感謝

像影片一樣不停的播放著前前後後

舞台上講的多麼辛苦 實際就有多麼快樂

是這麼不可思議


李某:後~這種東西真是我痛苦的記憶,累都快累死,到底爽到誰?

我何其幸運的,剛好爽到我,嘻嘻!

-------------

我有去追求同樣的感受,在我離開成為現在以後,我試圖。

(笑)真是個熱血青年阿!

但是不會有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