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我瘋了我到了異想境界


最近最常說"我快瘋了"或"天吶"或"什麼鬼阿"~真格的這些話還是會儘量少說的比較好(雖然我也從來沒有少說過,嘻嘻)。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少說,噗,我講話也顛三倒四還敢講別人。倒也不是真的瘋了或累了什麼的,只是一種精神太好罷了!


有時候回來想要和人說一說發生的事情或聊個什麼東西,但話題總是生成一半或是想法只長出來一半,後面就被自己吞下去了,因為懶得說,或是自己也不清楚要說啥。總而言之就是精神很好想要說話但是又有點疲倦與人講話。


像現在這種講出來別人也可能聽不懂的murmur還是在這邊嘰咕一下就好,哈哈。


我常常想說也許今天我瘋了,明天我就到了一個異想境界,我可能在一個大玻璃箱裡幽雅的看書喝茶就這樣一直看書一直喝茶...看書喝茶...看書喝茶...。也可能正在一個大草原就著很長很常無限長的圖畫紙畫一條線,就是一直畫下去,畫畫畫畫.....還可以隨時在旁邊坐著吃三明治,然後繼續畫下去,到太陽下山看可以畫多長~~。


有時候一個轉念很想去踢一下路邊睡得很熟的小狗的屁屁,或者拿起書本打一下一邊走路還要一邊打電動的小孩的頭。諸如此類,不勝枚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