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我的CPBL史是否延續?


最近剛好在找一些舊檔案,翻出一些以前我風迷職棒時收集的東西,想到最近剛好有心想要恢復以前看例行賽的習慣,沒想這這兩日體育新聞大大的標題寫著"兄弟象再虧損就解散""Lenew 百分之千跟進"。就是這麼剛巧,讓我不至於在重新歸隊後告訴我這只是在作夢。

昨天我花了整個晚上空閒的時間不停的閱讀著PTT棒球版的爭吵,期待從這些爭吵中幫我下一個決定,到底要下的是什麼決定?我根本也不知道,唯一確定的是我還愛著誠泰。

前幾天閱讀米果的文章"加油,好嗎?米迪亞爆龍",我點頭如搗蒜,心裡留著淚。

引述以下片段:
過往誠泰COBRAS有全聯盟最帥的球衣,有最強的本土投手戰力,有郭泰源領軍的豪華教練團,有許多體育版記者喜愛的名言與炒作的話題,吸引了第一代郭迷帶著下一代三本柱粉絲的強力合體,造就了北部假日場不錯的票房,甚至有他隊球迷說,誠泰後援會的正妹比例高得讓人羨慕,或蛇迷脾氣溫和之類的讚美等等。

郭泰源、帥氣球衣、林英傑、林恩宇、臭屁許竹見、黑色加油棒、不愛盜壘、鬍子加油大哥、PTT看球團... ...

這些組成我的狂熱,隨著郭總、林英傑、林恩宇相繼離開、簽賭,我漸漸離開電視,從每天下班急著趕回去開電視,加賽看到11點也不洗碗不洗澡不收拾,假日要到球場看賽有時候下班拿著便當也硬要去看,到一邊煮飯洗碗洗衣一邊看球賽,到眼睛看著電腦球賽讓他開著murmur,到完全不開電視,到現在連第四台都懶得裝了。

看著一片片過去的精選片段,印象最深刻,2005蛇象大戰落後八分一局追平的熱血,放出來看不勝欷噓。是和薑王抱著尖叫的喜悅、精彩。我真的好愛誠泰,下一個我可以愛誰?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不勝唏噓呀,把我的誠泰還給我 T____T

Unknown 提到...

大茂有在看球賽喔?感覺不是你的史戴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