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日記08.09.03]阿~我知道你們要去唱歌

昨天,和某人一起去看房子。
地點在頂溪國小附近。

不說看的房子怎樣,這年頭想要兼顧時間和空間是很需要力氣掙扎的。省時間的省不到錢,要空間的要不到時間。選擇任何一種都要先將自己洗腦,說服自己的選擇是對的,我的人生果然充滿著角力和刺激。想要住寬一點就要告訴自己生命中總是要有點距離,太近太方便太容易就沒意思了!想要省交通時間,又要有一定條件,就要說明這是為了生活的品質,人生苦短,活在當下!諸如此類,每個都看起來很合理,但每個也都是理由。

最後乾脆就不管了,看起來我沒有需要現在就做一個決定,乾脆去夜市先吃飽再說,剛好可以體驗一下永和的免費市民公車,上車後問司機有沒有到夜市,司機說有喔:我是在夜市的另一邊喔!就是錢櫃一直走到底的另外一邊,但是那一邊一直直直走進去就是錢櫃那邊了,降子!於是我們回答好,謝謝!

中間因為有小繞了一點路,司機大哥急忙解釋說:阿這是便民公車啦!所以會繞一圈啦!等一下就會繞回去夜市!你看這位小姐是住在這邊,所以要順便繞過來讓他下車。(過了幾站)你看這個阿公他家住在這個巷子裡所以也要繞過來一下,就是這樣,所以是便民公車啦!就是方便市民的啦!

這位大哥也太熱情了吧!最後他說:等一下下一站就是夜市了後!有沒有看到,就是那邊直直一直走進去走過去就是錢櫃了啦!我知道你們要去唱歌啦!(開門讓我們下車)繼續說:你們要回去你們頂溪的話就在這邊等車就可以了,就會載你們回去了!(我說:大哥,謝謝你)

我們...只是要去吃個東西而已,沒有要去唱歌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