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嘿蒂的九月新書開箱



九月省吃儉用讓我可以大手筆買進四本書,HAHAHA!(得意ING)不等發信直接就去超商領回家,馬上拆開!!!娃~不錯不錯!現在秋季博客來特價我買了文學買一送一,很划算喔!要買的太多,但每次都買一些我沒有預料到的,Ginger說:喔!你們女人後~嘖嘖!



最迫不及待的是MOE,馬上拆開來,隨便翻一翻,不小心翻就了個30分鐘,即便有很多看不懂,光看圖片就整個超可愛,超舒服的捏~10月號的主題是紅髮安妮的家。Ginger又再唸:怎麼又是M.O.E(唸的時候還分開每個單字強調),每次都買MOE,你有在看嗎?!你看得懂嗎?都是日文ㄝ!嘿蒂:後~要你管喔!看圖片就懂了阿,不用看字也可以!請看下圖。很簡單阿!




看圖+漢字拼一拼就知道在講啥了阿。之前買的我也偶爾會拿出來溫習一下的說。尤其是有送貼紙的那一本,貼紙都捨不得用。Ginger:你是小孩喔!!!嘿蒂:拜託,這是給大人看的書好伓。只是我喜歡繽紛的圖降。




這一本繪本的主題是"我的onepiece",很可愛阿!下面的文字隨便簡單翻譯(不知道是不是對的):"我的onepiece"是40年前的作品,但是現在看到還是很流行(漢字"斬新"),而且同時喚起過去的記憶。......

就醬,剩下的需要翻一下字典啦!哈哈哈!




其他三本書,下次在說吧!在此之前還有一本推理小說,一直遲遲不敢看,因為自己一個人,怕會起毛,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