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1號:在什麼位置想什麼事情


上週去了一趟101,猜猜看...我去做什麼捏!不告訴你,呵呵。
那天晚上我打了電話和小薑說不用花400元了,因為在那個地方不會看到什麼特別的風景。
我們的數字旅行果然無法開始在1這個數字,要從零開始了。
在這樣的高點,想的事情還是像在平地一樣,完全沒有長高。
除非等到思想的高度變高,看到的風景也才會變高。
只要我還在這樣的低度,即便站在73樓的高樓,只會越加反應自己是如此矮。

1.娃~豪可愛好像積木喔!

2.天吶!台北果然很醜!

3.也沒什麼麻!只是這樣而已。


你可知道我第一眼看到這樣的景色是發出以上三種哪樣的嘆息呢?
而你又會發出什麼樣的聲響呢?
選好以後再往下看,我的答案。

告訴你我心裡對這三種評語的感想:

1.娃~豪可愛好像積木喔!
你是期待隨時都能有風景像這樣的讓你驚喜,
而你也總是開朗的面對即便是站在很高的地方,
只是現在的你並非真的站的很高,
在夢裡你總是幻想你能站的高一些。

2.天吶!台北果然很醜!
對身邊的事情總是感到不滿意,
但是你又期望他會因為你而變好。
傳說中的愛之深責之切,
你其實很愛很愛身邊的一切,
比誰都愛!
只是別人常常不懂你的心,
而你也倔強的不想表達。

3.也沒什麼麻!只是這樣而已。
其實站得這麼高你也只是個普通人,
別人站得多高他也和你一樣只是個普通人,
所以別人擁有的東西也沒什麼了不起,
不是我得不到,只是我不想要這樣。
但時常你也懷疑自己為什麼老是要比較?
這到底對我還是沒有什麼意義?不是嗎?


到底我心裡的第一個念頭是1號答案,
但我現在寫這篇文章的心情卻是3號答案,
而我由衷希望我不是2號答案,
但我不能把握當我失心時會做出這樣的選擇。

什麼樣的答案都好,
我只享受這一切。
不想承認,但這的確是我的一號數字旅行,他就是1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