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Book:藍或另一種藍

等了好久,藍或另一種藍終於被我看了。
最近特別覺得生平無大志,讀書即人生。
文中處心積慮的自我大戰根本就道盡了一路走來的心情。
但我是蒼子A,不是蒼子B。
一直以來我都握著我人生的主導權,
但如果說當我有意識到真正的爭奪也是從23歲開始,這時候我就變成蒼子B。
所以實際上也有嘿蒂君A和嘿蒂君B。
這是一個很好的故事,沒有想到像這樣一個如肥皂劇般的劇情,
可以如此懸疑也耐人尋味呀!

下次心血來潮也寫個嘿蒂君AB的故事好了。
但山本文緒的功力不是我這種懶散不想去關心人性細膩的人可追趕的。
我可是個標準靠本能在生存吃飯的人。
像小傑一樣?
但我不是個獵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