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好久沒有喝果汁類的飲料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主動買過果汁類的飲料,不管是百分之百純果汁還是百分之零點幾,或者說,其實我也很少喝飲料。買的一瓶鮮採蕃茄放了一個禮拜也還在桌上,連動都沒動,當初買是因為看他瓶子可愛(傳說中的感性消費是也)。這天我去光泉,獲得鮮果多一枚,欣喜若狂(像孩子一樣),誰叫媒體每天都在喊窮,說自己有錢的人感覺好像比較落伍,因此欣喜若狂(只為一瓶飲料,哈)

看到沒~~鮮果多,我沒喝過喔!


我的辦公桌,每天我的一小小部分工作要看一些部落格,作為一個行銷人才(哈哈哈...講的自己都愛ㄑ一ㄡ四聲)不可缺少部落格行銷阿~~~因此做為一個忠實的讀者,就來模仿部落客寫文章的方式,一般想不出來什麼的,就是按照以下步驟進行,就拿鮮果多芭芒柳汁來做示範。

第一個步驟:剪開包裝--->雖然是廢話,但是為了嘿蒂本篇沒營養的文章的篇幅大小還是要寫一下。此時因為我不小心用力擠壓瓶子,結果吸管就脫落了,吸管還從塑膠袋跑出來,我就尷尬了,因為我沒有要用吸管阿!噗


第二個步驟:把透明玻璃杯洗乾淨!注意!這裡的重點是透明的玻璃杯!這可不是廢話喔,不是隨便選一個杯子裝裝就好了,要有賣相!賣相,董媽!(沒有選字...董媽是誰...是懂嗎....不好笑)。
第三步驟:將果汁倒入玻璃杯中!其實到這裡就差不多要結束了,但什麼都沒說到,各位看官,這樣你們映象有深刻嗎?沒有對吧!


所以第四的動作,就是開始進入正題,這個果汁真的還不錯喝,雖然他果汁的含量很低,只有10趴吧!但是他身為一杯飲料,一次可以裝得我的杯子滿滿的,又可以達到心情愉悅的功能,實在很划算阿!在我喝完許久以後,同事問說,怎麼好像有一個水果糖的味道,沒錯,就是他!聞起來就是水果糖的香味,很女孩喔!想要偶爾當一下小公主就喝一下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過喝個果汁妳也可以寫成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