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日記08.09.01]閒來不想做事開個餐廳


好多年沒有完夢幻西餐廳了,以前還開過便利商店都紛紛倒閉,這次玩了一下也倒了兩家店,免勉強勉強第三家中國餐廳是這樣給我經營起來。有這麼好玩嗎?哈,當你客人很多的時候就很好玩,當客人少的時候就挺無聊的,所以那些顧店的小弟不免也是要打哈欠的(雖然我是看不到),不過真實世界打哈欠的人是老闆我呀!
不想思考的時候最適合玩這個,你說無聊可是時間也咻~一下子就溜過去,尤其是要打烊的時候,盯著那快速走過的每一秒,遊戲的時間過得特別快,一秒當一分鐘用,一分鐘當一小時的感覺,我就這樣昨天玩了一晚上。阿~我真的好適合單機版的遊戲,主要也是我的老爺電腦不能玩線上遊戲,這時候就很想買一台新的,但我跟老爺實在太有感情了,想當初是阿爸和簡叔叔一起去清大幫我弄好的,我人生中第一個自己的電腦呀!!
再說即便換了電腦,我還要換網路速度實在太麻煩了也太花錢了,所以就做個夢就好,哈哈!目前的網路速度還可以打打網誌+龜速上傳照片+隨便瀏覽網頁算是也不錯了啦!才不會讓我沈迷於影音的網路世界,我現在已經夠中毒了,這概念和我不接通第四台是一樣的,第四台也沈淪人生的產物。所以我完全可以體會那些不給家裡裝第四台的家長,因為不給孩子沈淪的機會(喔~好積極正面但也感覺好痛苦),但不給看電視是有點太矯情的感覺。
扯的真遠,說開餐廳的事情,竟然可以扯到看電視,隨便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隨便XDDD

Unknown 提到...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