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日記08.08.27]寶卡卡+滿天星=海賊王

今天中午去7-11買午餐時發現海賊王,忍不住拿起來把玩一下,沒想到竟然是滿天星加寶卡卡兩種口味,以前我最愛吃寶卡卡了,後來因為某種偏執(偏見?)所以不愛了,但不是不愛裡面的東西,是不愛外面的東西,呵呵,很玄吧!

我喜歡的魯夫和喬巴是封面,但我中午忍住不買,掙扎很久,決定還是不要太衝動,因為7-11是個容易感性消費的地方。我擔心我只是暫時的在情感上被欺騙,哈,我會不會想太多。
今天晚上去買晚餐的時候路過小七,竟然不知不覺就直接走進去,拿了魯夫,到櫃臺,就這樣結帳了,噗。中間看了一眼背面的收藏套卡,竟然覺得我應該要收集一下,囧。

還沒有打開,不知道到底我會拿到哪一張(因為我根本沒有要吃呀>///<),希望是...魯夫、喬巴、娜美、羅賓都可以。目前海賊王的進度,已經有第九個團員了,就是哭魯頭,哈。哭魯頭也蠻酷的,有點像傑克。

九月有新的海賊王電影,好想看喔!可是到電影院看卡通是有點不划算的感覺,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