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省錢、抗通膨、節能減碳

媒體的拋兒還是很強大滴!

只要天天播報誰誰誰又漲價了、誰誰誰說要節能減碳、誰誰誰推出抗通膨絕招,收入少於多少就是低收入戶...等等,這世界一夕間就好像變成"窮人最流行"!!再加上前不久阿弟看到我勤儉持家的行徑後稱呼我為"新貧族",於是我就真的以為我現在是在下著大雪的平原摳著剩下的幾塊乳酪,天晴時到戶外尋找野菜求生的飢民,因為我現在真的就是每個禮拜回家摘菜,帶回台北作為一個禮拜的存糧,計算著每天可能的份量。


今天信箱裡有兩份廣告單,一份是屈臣氏一份是家樂福,但看到封面我就把家樂福丟在回收箱了,因為他要我買一箱什麼鬼的然後特價多少錢,阿我只有一個人而且要一次拿出百元是有困難低,哈哈。所以我就留著小屈的DM,省錢快報,呵呵。


小豬從和小S一起主持百分百時就蠻喜歡他的,以前的你要去哪裡這個節目也讓我印象深刻,但那時候太台了,噗,現在真的帥很多很多。之前的廣告衛生棉貼心的形象真的很容易讓我心動耶~形象大好!!

看來看去還是吃的最實在,飲料4瓶49元真是不錯便宜,明天來去買一下。上面的明治巧克力和草莓夾心餅乾,原價是30/per兩個現在是49元,看起來好像很好吃。降講起來我也沒多窮阿,想買的都是奢侈品,口渴就喝水就好了,平常三餐吃飽一點也不用吃零食... ...,沒辦法現代人的最大福利就是有零食吃(哈,什麼歪理)。

品客看起來也不錯便宜,自從物價開始飛漲以後,這樣想想,我大概有大約一年沒吃品客了,可惜現在選擇實在太多,這個零食就顯得有點老氣了說,湖池屋、樂事感覺比較年輕,噗,但是公司準備中原拜拜的品客每次經過還是覺得很想吃一下,哈哈哈~

旁邊的雨傘買一送一感覺也不賴,但是我沒有缺雨傘,雖然我現在的傘骨頭已經彎了(他老了,oh...),但還可以用,而且花樣實在太喜歡也捨不得換。


只要買零食加價購歐裡歐只要15元/2個,好心動,DM的功能也很強大,滿足我無聊的夜晚,也開發了明天潛藏的業績,哈哈哈~。就看我有沒有這麼勤勞為了這幾個奢侈品去給他花錢囉!

附註:

最近Hedy妹辦了他們的寵愛卡,傳說中的8/31前申辦送1000元商品折價券是給一個本子,裡面有指定商品做消費的,所以其實...you know...咳咳...累積點數是比較實在,可以從潑出去給小屈的錢裡再摳一點回來。話說我也買了摩斯卡(攤手)沒辦法,人家想要多吃兩個漢堡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