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三峽走走




某個陽光明媚的午後,很久沒有坐車去一個什麼地方。

所以三峽就到了!哈!

從板橋誤打誤撞搭一段票公車就可以到了。



公車還傻傻的下錯站,不過以我倆刻苦耐操的能力,一下子就自己走回老街了。



沒有目的。

就這樣看著別人拍照也好。

拍著別人拍照的樣子。

噗~


以前的我愛ㄍ一ㄥ,到哪裡、什麼事、花的力氣通通都要有原因有目的。因為我實在太害怕無聊了,所以絕對不能無聊到,一定都要有所安排。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不一樣了,就喜歡像這樣慢步調的閒晃,是因為年紀嗎?哈。是有人感化我的吧。
看他練著百年老街的武功秘集,裡面到底寫啥不重要。
重要的是乖乖的給我拍照不要動來動去就好。嘻嘻~


我可以說三峽老街=康喜軒=金牛角嗎?

走三步就一個金牛角冰淇淋

走五步還是金牛角


但我們買隔壁的台糖冰棒,挺不賴,也比較便宜,cheap~cheap~


這...是要帶排骨出場嗎?
可惜天氣真的太熱,不然可以喝一碗的。


這個兔兔的主人依我看起來是出來獻寶的,

因為他的兔兔實在太肥了,
肥滋滋~~

而且看起來也因為天熱懶洋洋。
也是一種悠閒的fu~

因為我們實在太過悠閒,

就給他錯過歷史文物館的時間了。

剛好有藉口下次再來一次囉!

逛老街就是要一直吃吃吃,所以我們就不停歇的連續吃了
烤魷魚+米台目還買了荔枝哩!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兔子好肥XD